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倔强萝卜》首映黄奕恨嫁 黄渤替“烂片”说话

2009年10月20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图
《倔强的萝卜》首映
《倔强的萝卜》首映

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由文隽监制、田蒙执导,黄渤(博客)黄奕、杜海涛、黄小蕾主演的喜剧《倔强萝卜》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刚刚被传度完蜜月的黄奕现场否认自己已经结婚,但坦言无论影片内外“最后穿上婚纱就是好的结果”;而该片虽在金鸡百花电影节试映后遭到媒体恶评,但昨天现场,黄渤、文隽等主创一同呼吁希望大家对此片多些宽容心,给青年导演多些机会。

  黄奕恨嫁 “最后穿上婚纱就是好的结果”

  片名是《倔强萝卜》,主办方也将整个发布会与萝卜相关联,现场颁给黄奕“最佳麻辣萝卜奖”、黄渤“最佳抗造萝卜奖”。拿到这个奖的黄奕十分开心,现场笑脸不断,“我在里面的麻辣真的自己都受不了了,许多神经病的表演太有损形象了。”在谈到感情戏时,黄奕更颇有噱头的大呼:“我根本不在乎故事讲什么,只要和杜海涛在影片最后穿上婚纱在一起就行啦,不要管过程的艰辛,结局完美就好了!”

  此番麻辣言论也不由得令人联想到现实生活中的黄奕是不是也时一样恨嫁。近日,与财经界富豪新贵的恋情令她再度成为媒体焦点,对于现实生活中是否也已经有完美结局,她则表示:“每个女孩当然都想要完美结局,我快了吧,希望快了吧。”并透露如果结婚的话一定告诉大家。说着,黄奕习惯性的把玩了一下左手中指上硕大的订婚钻戒。

  但之后的采访有媒体问她蜜月回来在机场被拍时曾经爆粗骂人的事情,黄奕一脸尴尬正不知如何回答时,问题却被主办方制止,替黄奕大大解围。

  看片会被质疑 黄渤替“烂片”说话

  作为新人导演田蒙大银幕处女座,自然会引起各方评论。昨天现场,一位媒体就大胆提问,称在南昌的看片会结束后,就有媒体称其是烂片,就此询问导演田蒙的感受?这个问题瞬时令现场气氛尴尬起来。田蒙也坦言自己对这两个字真的很在意!“我是在飞机上看到那样的报道,当时我很难过,甚至作噩梦,我只能说,希望电影院里的笑声能够回击这一说法,只要观众爱看,我就很满意了。”

  黄渤也直言力挺导演称,“负面的评论确实是传得最快的,但我希望媒体能够扶正一些观念,给新导演更多的鼓励。以前《石头》上映的时候也有负面评论,我觉得主要看片子是拍给谁看的,想看艺术片的当然不喜欢《石头》。这部片子也是这样,看你是喜欢什么风格而已。”他还表示,新导演不可能处女作就交出完美的作品,他虽然知道和新导演合作会有风险,但不会因为有风险就不跟新导演合作,并表示虽然出来不少争议声音,但依然对影片对导演有信心。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