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心妍启程到巴厘岛办婚礼 为香港派对狂买红酒

2009年10月20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Jade下嫁杨长智,在巴厘岛举行豪华婚礼(资料图片)
Jade下嫁杨长智,在巴厘岛举行豪华婚礼(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心妍(Jade)将于今日(20日)起程往巴厘岛举行其梦幻婚礼。在出嫁的前几日,一身阔太打扮,背着Chanel手袋的Jade,在铜锣湾购买结婚用品及回礼礼物。

  关心妍为筹备300万元巴厘岛豪华婚礼,在临起行前仍为婚事四处张罗,单是回礼品已花掉31万元,巴厘岛婚宴上又有烟花助兴。不过Jade嫌不够豪华,再订蛋糕及贵价红酒等在香港开Party,Jade身家丰厚的老公、金融才俊杨长智(Jonas)有3亿元身家,区区几百万绝对花得起。

  当天,Jade到了王菲、陈慧琳、舒淇及莫文蔚最爱光顾的Bottega Veneta(BV)名店购物,不过她并非看秋冬最新到的手袋或鞋子,反是到饰柜挑了约2000元的匙扣、钞票夹及逾4000元的零钱包等,而店员有见“大客”光临,即热情招待,依Jade的指示从饰柜中取其心头好给她仔细过目,Jade看完后,拿着资料离开。

  除看名牌货外,Jade又到一家专卖结婚蛋糕的店铺,在店内巡视一转后,最终被一座6层高的巨型结婚蛋糕吸引,驻足研究又频揭手上的小册子看结婚蛋糕的款式。

  选完蛋糕,Jade再转战红酒店,只见她分别试了两款贵价红酒,和店员交谈一轮后,Jade以信用卡付款然后离开。

  Jade在电话中承认到BV买了回礼品馈赠来宾,至于她的巴厘岛婚礼,她透露Jonas得知她想拥有一个有烟花的梦想婚礼,故已申请了放烟花,Jade说:“专门到巴厘岛搞婚礼,是因为那里可以放烟花。”她又说现时正为香港的结婚派对头痛,因尚未订到户外场地,她说:“我想地方大点,因为我想请多些传媒朋友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