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邱淑贞商场享受家庭乐 一家四口不避记者(图)

2009年10月20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邱淑贞一家其乐融融
邱淑贞一家其乐融融

  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自从十年前嫁了时装王国I.T老板沈嘉伟后,先后生了两个宝贝女沈月和沈婷婷,日前豆斗一家在香港圆方商场享受家庭乐,一家人罕见地不避记者。

  当天,邱淑贞一家在一家餐厅用餐,小女儿婷婷竟然一顿饭去三次洗手间,搞到妈咪进进出出不能停。

  坐拥几亿元身家的沈嘉伟,一家四口住在半山几百平米的豪宅,佣人都有几个,平时用来代步的上百万元名车都起码有七至八辆。

  近年常常与人说邱淑贞好想为沈家添个男丁“续香灯”,出尽方法在家中设坛及拜会宁波车求子,奈何都没能怀上。

虽然她至今未能生个男孩,但是沈嘉伟依然很疼爱两个宝贝女儿,是个二十四孝老爸。

  日前在圆方,只见沈嘉伟拉着婷婷和沈弟,期间经过大堂一个小型水池时,婷婷即刻摔开爸爸的手,很好奇地走近水柱,伸手玩水。

  之后一行三人去了附近一家高级餐厅会合豆斗。吃了不够1小时,就见邱淑贞拉着女儿去了两次洗手间,再过多半小时,又见她带女儿步出餐厅,当然又是去洗手间啦!

  沈嘉伟做大生意,很会掌握时间,趁着老婆和女儿去洗手间,即刻埋单出门口等。不够几分钟,婷婷拉着妈咪在洗手间出来,不过一见到爸爸,即刻丢下妈咪飞身扑向爸爸,一手拉着爸爸,沈嘉伟马上露出甜甜的微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