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蹬十寸高跟鞋狂奔 身材纤瘦未显孕相(图)

2009年10月20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迅蹬十寸高跟鞋狂奔

  华西都市报10月20日报道 14日,有网友目击周迅(环保官网)在北京西四环外某写字楼天台上拍摄广告。此时的北京已秋风初起,寒意阵阵,周迅仅着一条紫色的露肩小短裙,不免冻得有些瑟瑟发抖,助理也及时地为她披上披肩挡风。但是看得出周迅身材纤瘦依旧,并不见怀孕的迹象。拍摄时,周迅更是穿着十寸的细高跟鞋,拖着长裙摆卖命奔跑,十分敬业。

  “小周清晨5点就起床化妆,一拍就是到深夜,饭也顾不上吃,客户看着都心疼。这么辛苦,这么大工作量,怎么可能怀孕?也因工作排得太紧密而分身无术无法前往《风声》剧组在韩国、中国台湾的宣传工作。”工作人员表示周迅忙于工作,无暇理会那些花边新闻,同时她也向记者转达周迅的意思:“我没有做错什么,只想过简单的生活。希望大家都能善待生活,我偶尔也会八卦一下,可以娱乐大家,但请不要诋毁。我依然是我,还是那个周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