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北飘雪》“家谱”曝光 童瑶称霍导像爸爸

2009年10月20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二十二届东京电影节于17日在东京盛大举行。作为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浪漫纯爱电影《台北飘雪》在19日下午举行首映礼。该片导演、中国第五代名导霍建起携诸位主创一同亮相,引发现场轰动。在现场,该片女主角、新生代气质女生童瑶当场爆料“家谱”,怀念剧组和谐如家。

童瑶称霍导像爸爸

霍建起导演

  该片女主角、博纳英龙旗下新生代演员童瑶在发言时表示,在剧组拍戏的日子让她至今难忘:“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相处的很和谐,气氛很温馨。”首映礼气氛热烈,童瑶亦在现场“揭秘”了主要家庭成员的身份。“霍导像爸爸,是位会悉心教导我们的慈父;陈柏霖像男朋友,很温柔;杨佑宁像大哥,让人觉得很可靠;莫子仪则是很贴心的好朋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童瑶坦言自己只是影坛的新人,对她而言,这次来到东京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经历。童瑶表示,大家都会希望《台北飘雪》能够入围已经是好成绩的肯定,与得奖与否相比,在她看来享受拍摄的过程更重要:“拍摄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知道未来的路还有太多的东西要去学。我会继续努力。”童瑶如是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