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崔永元谈方宏进被拘留:共同工作时老方非常好

2009年10月20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
崔永元谈方宏进被拘留

  小崔曾经主持的《实话实说》遭遇停播,说到这个话题小崔感情有点复杂,“我2002年就不做《实话实说》了,2009年它停播,有七年的时间跟我没关系,一停播大家都想让我说说,老觉得跟我有关系,我不知道我应该高兴还是难过。其实我离开《实话实说》之后做的各个节目都比《实话实说》好,那是一个拘泥于演播室的节目,而比如《我的长征》是户外的,《电影传奇》是我们独创的,全世界都没有。如果我固守《实话实说》,今天会是什么结果大家都看得到。”

  老同事方宏进近日被拘留,小崔表示,“我跟大伙儿是同步知道这件事的,司马南给我发短信,让我上网看,方宏进很早就离开央视去了上海,我跟他见面不比你们媒体多。至于有些消息说他生活混乱,我只能说在共同工作时老方非常好,没有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

  监制的目的是借机谢罪

  小崔表示,《中国故事》是温州商人创业的故事,纪录片和电视剧套拍。自己只是纪录片方面,不会出演电视剧,他表示,“有些人干一个工作,之后不干了转行,是干不下去了,我可能干主持干不下去了。其实人一辈子得多尝试一些事,我明年就47岁了,留给我转型的时间不多了。”

  小崔还透露,拍摄《中国故事》的初衷是向温州人民谢罪,自己的一句调侃曾让温州人很不爽。“我是一个各方面水准都很高的艺术总监,制作了很多节目,但是很长一段时间不敢去温州。一个温州朋友曾经很严肃地告诉我:‘我代表所有温州人,宣布你是不受欢迎的人。’因为我在做节目中开过一个玩笑,提起温州生产的鞋,我说:‘穿着温州生产的鞋,鞋在走,鞋底就不走了。’借《中国故事》这个片子,是一个谢罪的机会,表达我对温州人民的感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