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口水鸡”谢幕五味杂陈 下届落户江阴

2009年10月19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17日晚,在南昌滕王阁畔,“惊喜”共“口水”齐飞的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落下帷幕,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各大奖项一一揭晓。“铁人”吴刚爆冷击败张涵予等人获得“影帝”;周迅和蒋雯丽分享了“影后”殊荣;冯小刚15年后终于获得专家肯定,他的《集结号》抱走四只“金鸡”,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虽然150米长的“史上最长红毯”和颁奖礼现场依然问题多多,但就评奖本身来说,除了一些奖项太偏太冷、依然脱离大众外,总体还是体现了“专业性”。

  颁奖典礼结束时,主办方交接了电影节的旗帜,下一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及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评和颁奖典礼将移师江苏江阴。

  “情侣档”闪亮“史上最长红毯”

  虽然传言中的成龙、刘德华等大腕一个没到,虽然主办方宣传的“数百名明星、上千位电影人共走红毯”“水分”不少,虽然现场警察态度依然恶劣并有“借执法之名行观星之实”的嫌疑、维护秩序还不如普通志愿者,虽然记者只能偏安一隅、站上自己花20元钱租的凳子才能拍摄,但冯小刚、徐帆、张家辉、周迅、张涵予、夏雨、袁泉、张雨绮、王学圻等几十位明星的亮相,还是短暂地点燃了到场观众的热情。

  红地毯上,不少女星都穿着拖地长裙,张雨绮还因此被搭档冯德伦踩到裙角,险些“走光”,引发一阵尖叫。而见惯了大场面的张雨绮则作出“嘘”的手势,魅力十足。来自河南的李树建,也西装笔挺地走上红毯,意气风发。

  众明星中最抢眼的,当数几对“情侣搭档”:马伊 和董洁都是产后与老公一起亮相,有了宝宝的小夫妻,显得更加相濡以沫;新婚燕尔的夏雨和袁泉满脸洋溢着幸福;邓超与孙俪虽然经历了不少风雨,但两人的十指相扣已经让一切无需多做说明,邓超的眼光一直伴随着孙俪,生怕她摔倒;与之有点不太协调的是,冯小刚和徐帆夫妇虽然也是一起踏上的红地毯,但是因为陪同阵容庞大,冯导并没有什么机会牵徐帆的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