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创中国国产影片票房新纪录

2009年10月19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小鹏
  记者19日从中影集团获悉,截至目前,电影《建国大业》的票房已超过4亿零6百万元,创造了中国国产电影票房新的纪录。

  由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联合执导的《建国大业》9月16日起在大陆影院全面上映,公映当天即获得1500万元的票房。


  电影浓缩了1945年重庆谈判至1949年开国大典这段波澜壮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史,云集了170余位明星。

  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影正考虑将该片部分拷贝赠送到全国的贫困山区,为那里的群众献上一场电影盛宴。“电影公映已超过一个月,接下来我们更想做点公益性的事。”他说。

  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非诚勿扰》于2008年12月18日起公映,至次年1月24日共收获3亿4千万元票房,成为当时国产影片的新秀。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