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小璐斯琴格日乐等明星献唱南宫温泉养生节

2009年10月19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应妮
  中新网北京10月19日电 丰台区金秋旅游月首个大型活动——首届南宫温泉养生节18日晚以一场大型主题晚会形式拉开帷幕,阎维文、李光曦、李小璐、斯琴格日乐、汪正正、吉祥三宝、刘媛媛、常石磊等悉数献上精彩演出。


  晚会根据丰台王佐镇的旅游资源分为“山、湖、泉、村”四个篇章,通过老照片、视频资料,凸显了南宫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的巨大变化,向大家展现了一个践行科学发展观建设而成的魅力小镇。晚会上李小璐献唱的《东方美》、斯琴格日乐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常石磊的《洪湖水浪打浪》等歌曲,更将大家带到了一个山美、水美的幽雅意境中,让整个主题晚会充满了自然之美。

  作为丰台区金秋旅游月的五大活动之一,南宫温泉养生节主打温泉旅游牌,并将在即将来临的秋冬季节以一系列丰富而优惠的活动掀起温泉养生的热潮。据了解,温泉养生节将持续至12月31日结束,为期近两个半月,在此期间,南宫旅游景区推出了九大相关活动与优惠措施:市民朋友可以到南宫温泉水世界尽享碰碰船抢头彩、水底摸麻将、水上手球比赛等游戏的无穷乐趣;可在温泉养生中心聆听特聘的中医师讲解秋冬温泉养生;在养生餐厅品尝秋冬滋补养生菜;还可参加“圣诞狂欢夜”温泉主题狂欢party、烟火晚会;参加千灵山的“金秋登山节”,赏红叶、祈平安;在青龙湖公园体会“郊野烧烤”的别有风味。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