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第三季收视十强出炉 献礼剧攻占荧屏

2009年10月19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寒武纪

《闯关东》(中)剧照

  季军:《闯关东(中)》

  制胜法宝:跳脱战场 用情动人

  《闯关东(中篇)》可谓毁誉参半,虽然和《闯关东》相比并没有收获一致性的好口碑,但收视却不俗。在京浙两大卫视期间,收视直线上升,最终在京报收10.90的超人气收视率。之后山东、 贵州 、江西 、黑龙江四家卫视台黄金档及天津 、广东台播出也一路飘红。

  该剧在一干献礼剧中能登上季军宝座,必须要肯定它题材的稀缺性。当大多的献礼剧以战场为核心时,《闯关东(中)》立足“情”场,而情并非单一的男女之情。有追捧该剧的媒体称,该剧突破性地以女性视角演绎波澜壮阔历史中的关东大地故事,几位女性的情感经历成了则民族情感、地域情感等众多情感的依托线索。

  同类项:《在那遥远的地方》(第7名)

  点评:8月份《在那遥远的地方》成了全国主要城市的收视领军剧,在西安更是创下了7.12的高收视。据悉,该剧也成了近年来在央视收视最高的军旅题材剧。李幼斌饰演的司令员韦铁比《亮剑》中的李云龙多了几份侠骨柔情,殷桃饰演的袁鹰热情真诚。演员的出色表演和边防战士“缺氧,不缺精神”的信念将许多观众感动得泪眼矇眬,可谓收视、口碑双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