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露露听我说”主演“恐婚” 目前没有婚姻想法

2009年10月19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黄韵玲、苏慧伦、张信哲
左起黄韵玲、苏慧伦、张信哲

  话剧“露露听我说”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前期宣传中,作为剧中的四位主演,张信哲(博客)、苏慧伦、黄韵玲、吕蔓茵谈及“露露”剧情,都不免摆脱不了其中的婚姻问题。

  据了解,“露露听我说”的四位主演目前都没有婚姻状态,所以在一开始讨论剧本的时候,都会很头痛。但是为了呈现给大家一部很优的话剧,只要是对这部戏有帮助的讯息,也包括剧中所需要的“婚姻问题”,各位主演都会积极吸收,因此,平时大家就会研读更多的功课。

  阿哲此次将出演剧中男一号“维诚”,虽然没有经历过婚姻,但他仍需要在舞台上表现男人在中年危机时遇到的情感困惑。在剧中,苏慧伦饰演的母狗“露露”是最特别的一个角色。对于“知性玉女”苏慧伦而言,穿上狗装,不时爬来爬去地表演一条狗,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对于慧伦的另一个难关,就是没有婚姻的经验,就要演一个“小三”的角色,让她在排练的时候,几近抓狂。黄韵玲此次与张信哲搭档“夫妻”,充当充满斗志的职业女性,才女美女气质全抛脑后,感染了情感恐慌症,一心想着把“老公”夺过来。

  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吕蔓茵四位主演表示,因平时工作非常忙碌,所以现今对婚姻也没有过多的想法,其实大家现在都更期盼能够先谈恋爱,因为毕竟婚姻需要两个人在慢慢磨合之后才能更好的经营,所以大家更愿意先在恋爱中慢慢体会婚姻的感觉。四位主演期盼“露露听我说”可以帮助一些正走在婚姻问题边缘的朋友,协助他们拯救自己的婚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