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牌撞衫事件频发 明星成为服装品牌牺牲品

2009年10月19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车永莉
章子怡车永莉

范冰冰赵薇
范冰冰赵薇

  明星们向来都非常注重衣着,各种颁奖仪式晚会就成了她们大秀穿衣品味和美丽曲线的场合。“撞衫”是让明星们走红地毯的头号大敌,让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们感到非常头疼却又难以避免。

  “撞”的左一次,右一次

  前不久范冰冰以一身红黑相间的Dior晚礼服登上了时尚杂志封面。眼尖的网友立刻发现,这套晚礼服已被多位明星演绎,尤其是赵薇(空间),在2个月前就已经穿着此裙参加了《锦衣卫》的开机仪式。

  无独有偶刚刚在南昌举行的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礼上,车永莉以一身清凉的白色小礼服亮相红毯,在媒体和观众面前大秀美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参加《非常完美》北京首映式的时候同样选择了这款白色露背小礼服,这两位《建国大业》中的女代表显然默契十足,均挑中了这款来自国内著名定制先锋品牌的上乘之作。“撞衫”好戏在明星们的身上一次又一次的上演。

  “撞”的很傻,很无辜

  女人间最不乐意的事就是和别人穿一样的衣服,女星更甚。明星们如此害怕撞衫为什么却又频频撞衫呢?其实罪魁祸首不在于明星人,那些提供服装赞助的品牌才是真正的始作俑者。

  不论出席任何场合,女明星们的衣着都是最受瞩目的。她们的衣着品味往往成为观众们的模仿对象,她们身着的衣服一定会受到众人的追捧。明星们与品牌商达到协议,并以充当“活模特”作为华衣美服的交换代价,那品牌商当然乐意让当下季度的新款被明星穿上身,也乐意供给杂志当拍摄用服装。女明星在各种场合的衣着打扮是服装品牌最好的广告,他们也乐此不疲的提供赞助。

  有时候品牌商将会采取主动权,把想要推广的产品送到明星手里,着重推出的款式恨不得让所有明星都穿上展示,以争取最大的曝光率,但这类品牌服装价值高,介于宣传成本考虑,品牌商只会出拿为数不多的几款,像LV、Dior档次的也就那么几家,明星们来挑选衣服的时候当然不会知道这件衣服被谁穿过了,于是撞衫就发生了。由此看来明星们在“撞衫事件”上不过是服装品牌用来推广宣传自己产品的牺牲品而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