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祠堂》中初献声 王雨林心如合唱主题歌

2009年10月19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雨和捞仔
王雨和捞仔

王雨献声《大祠堂》
王雨献声《大祠堂》

  40集古装民生电视剧《大祠堂》热播过半,该剧表现出强烈的家国情怀给电视观众留下了深刻映象,同样被大家记住的还有剧中主演王雨林心如合唱的主题歌《等待》。

  王雨回忆当时录制该曲的情景,仍然映象深刻,因为一同献唱的林心如之前就曾在《半生缘》中配唱过同名主题曲,而王雨却是初次献声。“分配好两人的歌词部分之后,捞仔老师就叫我们进棚先试唱一次,我当时真的有些紧张。”但试唱过后,捞仔大呼“到位”,受到肯定的王雨成功卸下包袱,和林心如再次配合时,很快捕捉到了歌曲流露出的舒缓哀怨的情感基调。

  王雨表示,唱歌虽然不是自己的强项,但是自己看到歌词就不禁在脑海中浮现拍戏时的点点滴滴。《大祠堂》讲述的就是徽商世家的故事,而民间流传的“一世夫妻三年半”的俗语就是《等待》中描述的苦恋女子的真实写照。在剧中王雨因病与林心如饰演的妻子间出现情感危机,之后又长期出走经商,几经磨难才夫妻团聚。所以自己完全能够理解歌中女子深陷等待的那份煎熬感。 “包括献唱主题曲在内出演《大祠堂》真的给带给我太多的历练和回忆”

  目前王雨正在与许晴、任程伟一起加紧赶拍国庆献礼剧《同龄人》,他在剧中出演80年代的“同龄人”代表,许晴、任程伟的儿子小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