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童片《小人国》开拍 为成年人打捞消失的童年

2009年10月19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池栋佳
池栋佳

  学龄前儿童教育现在是妈妈们关注的问题,而一部名为《小人国》的电影横空出世,成为妈妈们的“教科书”。电影由北京师范大学张同道教授导演,他表示,“这部电影要为家长们展示他们看不见的真实儿童生活,同时也为成人找到消失的童年。”《小人国》完全将孩子真实自然地体现出来,真正的教育就是影片中这样,日常生活变成一个课程,张教授认为最理想的,生活就是教育。《小人国》为家长解读了孩子的内心,真正的了解自己的孩子。

  《小人国》记录的三个儿童分别是为友情等候的四岁女孩辰辰、五岁的男孩王池亦洋和两岁的探索者锡坤,揭示了一个陌生却真实的儿童王国。

  池亦洋是个身材高大,强健有力的孩子,他的“孩子王”性格惹起了公愤。大李老师请求家长们给他一段时间改造池亦洋。池亦洋不服裁判,与大李发生冲突,被请到反思角。几番冲突,小朋友离他而去,池亦洋成了孤家寡人。

  该片导演张同道介绍,这部电影要为家长展示他们看不见的真实儿童生活,为成年人打捞消失的童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