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裴娜《丑女3》受辱 毛俊杰《预审》复仇

2009年10月19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近期的两部戏总是和警察打交道,《丑女3》中因欠款被带进拘留,电影《预审》又华丽转身,做女警花审讯罪犯,翻身为《丑女3》中所受的委屈。

毛俊杰被“审”
毛俊杰被“审”

任程伟与毛俊杰的“黄金搭档”
任程伟与毛俊杰的“黄金搭档”

  一边是毛俊杰在《丑女3》中扮演的傻女人裴娜拜金被骗变成信用不良者,被警察带回警局审讯,另一边毛俊杰在《预审》中以帅气女警花形象携手警草任程伟一同审讯罪犯。在拍摄的时候更是巧合到刚出审讯室又进拘留所。华丽丽的变身,毛俊杰感慨“风水轮流转,我也有今天”,作为演员她特别感谢这两部戏让她体会了真实的戏剧生活:半是海水,半是火焰。

  虽然电影《预审》的首映比《丑女无敌》第三季晚,但在毛俊杰出演的时候确是先扮演警察后扮演信用不良者,这个转换让她到现在都心有余悸。在电影《预审》中毛俊杰扮演威风八面的女警察赵晓华,但一回到《丑女》的剧组,连毛俊杰自己都没想到竟然坐到了警察局成了被警察审问的对象。尽管是剧情设计,但面对真的警察,坐在真正的派出所里,毛俊杰还是感觉心虚,一边感叹剧本里的裴娜怎么那么能闯祸,一边硬着头皮接受“警察”的盘问。这场戏过后,毛俊杰自己都觉得一看到穿警服的就害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