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紫携手导演黄军 清纯亮相金鸡电影节红地毯

2009年10月19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10月14日至17日在江西南昌拉开帷幕,17日晚举行了第27届金鸡奖颁奖盛典。当晚,众多电影界的明星、导演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一令人瞩目的时刻。据悉,作为“90”后的标志人物的杨紫也受邀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而由黄军导演,杨紫担当配音的电影《淘气包马小跳》,也在本届金鸡奖上获得提名。

杨紫清纯亮相金鸡电影节
杨紫清纯亮相金鸡电影节

  一部《家有儿女》令小小年纪的杨紫赢得了众多的粉丝,如今,她已不再是当年的那个小女孩了。出道至今,杨紫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还凭借由她主演的电影《女生日记》获得第12届童牛奖最佳小演员提名。而这部影片还荣获中国第十二届铜牛电影节优秀影片及第二十四届金鸡电影节组委会大奖。小小年纪,就取得这样的优异的成绩,相信观众也为之惊叹她极强的表演天赋!如今已是高中三年级学生的杨紫,在刚刚结束的拍摄的影片《小题大做》中“叛逆”后重回校园,继续为紧张而忙碌的高考做准备。

  颁奖晚会结束后,杨紫将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回到校园里,继续她紧张的高考复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