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渤黄小蕾相约万达影城 《倔强萝卜》精彩首映

2009年10月19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实力笑星黄渤、黄小蕾联袂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倔强的萝卜》将于10月19日晚在石景山万达国际影城举行盛大首映礼。届时,黄渤、黄小蕾“双黄”组合也将携手亮相,两位搞笑高手期待与观众共同分享“萝卜”的趣事。

《倔强萝卜》剧照
《倔强萝卜》剧照

  喜剧电影《倔强的萝卜》讲述了倔强的“科学怪人”为争一口气,凭着独门秘籍,用5年时间精心准备,拟定了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要在20分钟内,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无奈计划被两个混混打乱,从而笑料百出的故事。

  近日,凭借喜剧电影《斗牛》入围金马奖影帝提名名单的黄渤与近期热映的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里的大姐大“红中”黄小蕾精彩搭档,两大搞笑高手会聚“萝卜”,碰撞出无数激情火花。

  此次,除黄渤扮演的“科学怪人”备受期待外,黄小蕾也将挑战自我,演绎一位性感且泼辣的“按摩妹”,而其中不乏少许激情镜头,这对于黄小蕾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谈到与黄渤合作,黄小蕾十分兴奋,直言黄渤为人随和,容易接触。拍完《倔强的萝卜》二人也成为好友。黄小蕾更爆料,“之前我们《皇家刺青》的男一号定的就是黄渤,最后因为档期缘故没有合作成。”

  《倔强的萝卜》将于10月23日正式上映。10月19日晚,《倔强的萝卜》主创黄渤、黄小蕾即将与您相约石景山万达国际影城,讲述“萝卜”的幕后趣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