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洋取代龙勇 重庆卫视《龙门阵》即将复活

2009年10月19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为重庆卫视坚持了9年的品牌栏目,大型访谈节目《龙门阵》于2007年停播曾一度引发观众和业界的热议。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龙门阵》将最快于本月底重新与观众见面,而主持人龙勇将被取代,改由演员于洋担当,节目名称也改为《龙门阵·现场》。

于洋写真
于洋写真

  “龙门阵”不再坐着吹

  虽然经过全新洗牌的新《龙门阵》节目组,拒绝向记者透露节目的具体形式,但记者还是从正在北京录制节目的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一些端倪。

  节目最大的特色来自于表达的方式,“龙门阵”将不再是坐着吹。为此,重庆卫视专门在北京租用了一个1200平米的多功能超大演播厅,声、光、电等多种媒体表达方式都将在节目中派上用场,还有点类似于“穿越”,比如要聊《风声》的话题,就会找来当年真有此经历的地下党员现身说法,主持人不再只是一个节目的串联者,而是一个故事的讲述者和传播者。

  龙勇表示“不知情”

  对于新《龙门阵》为何弃用龙勇,改用于洋,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得一个相对官方的说法:“新节目对主持人的要求比较全面。”随后,记者与龙勇取得了联系,他表示:“刚刚从外地回来,不是太了解。”

  随后,记者与《龙门阵》新任主持人于洋取得联系,他表示自己也很疑惑为什么会找到他。但是看了第一期的台本后,觉得这个节目不是对以前的一个简单的复制,知识性很强,还会用高科技手段,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愿意去尝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