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为何黯淡?它们抢走了“金鸡”的明星

2009年10月19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釜山电影节抢走明星李冰冰、黄晓明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电影界的一大盛事,然而本届金鸡奖颁奖典礼上,却不见李冰冰、赵薇(空间)、范冰冰黄晓明等多位当红明星的身影,他们都到哪里去了?起码以下两大国际电影节便抢走了《风声》和《花木兰》两个大剧组。

高圆圆亮相

  釜山电影节抢走明星李冰冰、黄晓明、高圆圆

  李冰冰水墨晚装惊艳

  《风声》在中国票房大卖,在前晚闭幕的釜山国际电影节也大出风头。《釜山日报》以“十级风,世纪风”的标题来形容《风声》的来势凶猛,而闭幕式上《风声》导演陈国富率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压轴走红毯,也是当晚的最高潮。

  9月16日《风声》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举行观众首映场,安排了6000张在网上销售,竟在8分钟内被抢购一空,打破了当年贾樟柯的《小武》在10分钟售出5000张的纪录。闭幕式当晚,身穿一袭“中国水墨画”风格礼服的李冰冰成为菲林谋杀的焦点。据悉,这身服装为国内设计师手笔,耗时两个月由十位技师联合制作完成。

  为何不选择国际大牌设计师的礼服时,李冰冰表示:“众多国际大品牌早前都纷纷提供高级定制给我,但我希望在如此隆重的电影盛会上,能为中国优秀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平台,推动更多的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大舞台。作为中韩文化交流大使,这本身就是最直观的交流。”李冰冰向记者阐述了服装设计师的设计意图:白色画卷中行云流水的泼墨山水画是中国人博爱的情怀体现,以荷花为主题,取其谐音“和”代表和谐之意。

  除了服装,李冰冰在《风声》中的演技也在韩国得到肯定。釜山电影节主席金东虎看完电影后向媒体盛赞李冰冰:“她是中国的骄傲,一个赋予角色生命的演员,是电影里最美丽的女人!”《国际新闻报》和《釜山日报》则赞李冰冰是“中国名片,中国骄傲”。

赵薇性感微露蛮腰

范冰冰身穿低胸装

  东京电影节抢走明星赵薇、陈坤、范冰冰、房祖名、陆毅

  赵薇性感微露蛮腰

  昨日,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众多中国电影人走上绿地毯,其中又以《花木兰》剧组最为抢眼:陈坤潇洒帅气,赵薇大走性感路线。之前,获邀参加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展映”的《花木兰》剧组,在东京召开了名为“《花木兰》东京之行”的新闻发布会,主创大受欢迎,离场时还遭到热情影迷的围追堵截。

  片方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决心,称中国版《花木兰》将超越美国迪士尼版。赵薇向日本观众介绍:“花木兰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女英雄,就像法国的圣女贞德一样。能演这样一位英雄我很荣幸。拍摄花木兰让我很长一段时间都生活在风吹日晒中,但是我无怨无悔。这就是代价,这样的角色决定了这样的生活。没有这样的生活,我也演不好花木兰。”

  陈坤则说:“我以前很害怕打戏,但是现在不怕了。因为我在《花木兰》里说的台词对我触动很大———‘如果觉得有什么害怕的,就把它想象成一个人,对他大声地说我不怕你就好了’。不恐惧,不逃避,我现在觉得没有什么角色是不可以做到的。”

  另外,参加《亚洲之风》单元的中国影片《麦田》导演何平和范冰冰也同时亮相。范冰冰身穿低胸装狂挤雪乳诱惑人心,颈间珠宝项链璀璨夺目。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