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牡丹亭》拍摄正酣 沙溢首演落魄书生显痴情

2009年10月19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继《三国》、《西游记》等四大名著纷纷被搬上荧屏之际,又一部根据中国古典文学作品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牡丹亭》正在横店热拍。这部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的汤显祖的“压箱底”著作,让沙溢颠覆形象,首次尝试了一把为情所困的落魄书生角,与之前侠肝义胆形象的白展堂判若两人。

沙溢
沙溢

沙溢与孙菲菲
沙溢与孙菲菲

  看过《甜蜜蜜》的观众,都会被沙溢的深情告白所打动甚至潸然泪下,但总会感叹沙溢的“苦命”,相信《牡丹亭》肯定不会让“沙迷”们失望,终于可以看到沙溢抱得美人归,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场景,甜蜜的依偎显尽恩爱,简直羡煞旁人。

  从近期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一代风流才子也有落魄的一面,为情所困的惆怅从沙溢的眼神中缓缓流出,抱得美人归的幸福感亦被他展现的一览无遗。据该剧的责任制片人王自力介绍,电视剧版《牡丹亭》不仅在传承原著精神的前提下,呈现给观众一段浪漫的爱情神话,还将加入精彩的武打场面、高水准的特技制作及美轮美奂的化妆、造型、服装设计,置景通过对原著的改编让剧情充满梦幻色彩、离奇跌宕、引人注目,向观众呈现出一场醉美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