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周兄弟来宁宣传《秋喜》 郭晓冬缺席却成主角

2009年10月19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下午,导演孙周携兄弟孙淳及演员江一燕来宁,在新街口影城为自己的谍战新片《秋喜》造势。虽然男一号郭晓冬没来,但现场还是来了很多郭晓冬的粉丝,并打起郭晓冬的大幅标语,粉丝们也一再抢话筒,频频向主创们“打听”郭晓冬,让另一主角孙淳十分“不爽”。

《秋喜》

  【《秋喜》本来是部文艺片】

  《秋喜》是讲述广州解放的一部谍战片,多年未拍片并擅长文艺片的导演孙周这次怎么也跟风了?孙周急忙辩白:“我拍的时候,也不知道他们拍《风声》,那时候《潜伏》也没上。我一开始也就是想拍部文艺片,架构也都是文艺片的,但珠影公司希望主旋律也能跟市场挂上钩,我这才慢慢考虑改变。谍战片应该是最容易做的,毕竟成本低,不需要正面的冲突,广东解放也确实没有大规模战争,拍成谍战片也符合史实。”至于片名被指不够“谍战”,孙周解释,“秋喜”是老广东很多疍家女所用的名字,这名字有“秋天的喜事”的寓意。戴副黑墨镜的孙淳口气很大,“拍《秋喜》一是因为孙周是我哥,我相信他的判断;另一个原因嘛,作为一个‘叱咤影坛’这么多年的演员,演夏惠民这个反派的机会不多,我得先把机会占了再说。”

  【郭晓冬粉丝“搅局”】

  孙周和孙淳两兄弟都是超级能侃的类型,说起戏来都滔滔不绝,不过,郭晓冬粉丝的提问却让发布会主题“转向”。一位粉丝代表热切地问孙周,你为啥找“我们晓冬”来演呢?孙周的回答让粉丝十分舒心:“我想要一个纯朴的、带天然色彩的演员,直觉郭晓冬有很善良的品质,他眼神透彻,机敏但又不老谋深算,让他演一个不会杀人的特工很合适。”粉丝更激动了,“孙导演,希望你以后有戏还找我们晓冬哦!”——完全无视其他演员,孙淳坐在一旁看不过去,有点酸酸地说:“哟,这真是铁杆粉丝,我一定帮你们转达。”谁料粉丝更强:“不用,他知道的!”

  【江一燕叛逆80后】

  江一燕演的秋喜是个单纯得毫无杂念的广东姑娘。她的生活简单到仿佛整个世界便只有晏海清家的庭院和她深爱的主人晏海清。80后的江一燕表示,演这样一个角色让自己不得不收敛自己的叛逆和个性。谁能想到一个热爱旅游、擅长骑术、自家院子里养了一匹高头大马、跑到非洲去给老虎和犀牛拍照的女孩,就是电影里那个跟在晏海清身后满脸憧憬的女孩?秋喜因为挚爱晏海清,看到晏海清因独自承受非人的精神折磨而被鸦片町所困,单纯大胆地想向晏献身,来释放他的痛苦、委屈与压力,这样纯情而极端的举动,江一燕觉得,这倒是与自己现实生活中的叛逆有所共鸣。 (《扬子晚报》 记者 马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