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台湾上映在即 苏有朋回家受追捧(图)

2009年10月19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风声》演白小年

  一举囊括金马奖多项提名的影片《风声》台湾上映在即,日前,众主创已陆续到达台湾。《风声》车轮战般的各地宣传持续了近一个月了,然而这次到台湾,对于苏有朋来说显得格外亲切,家乡的影迷们也十分期待看到这位人气偶像的“另一面”。

  在10月初台湾电影金马奖公布的入围名单中,《风声》一举囊括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美术、最佳造型和最佳视觉效果多项提名。这是在《集结号》之后,又一部内地作品在台湾引起了非凡的影响。其中,获得最佳编剧提名的陈国富导演是台湾金马奖和香港金像奖的常客,再加上人气偶像苏有朋的加盟,使得该片在当地未映先热。

  苏有朋要回到家乡做影片的宣传,心中不免觉得亲切兴奋,从台湾小虎队出道让他大红大紫,这次带着堪称颠覆性的作品回家,也希望得到台湾观众的认可,让大家看到“另一面”的苏有朋。而《风声》公映至今,对苏有朋的好评不断,刚刚结束的韩国釜山电影节上,苏有朋也得到了海外观众的赞赏和热捧,在此前媒体的采访中,苏有朋也透露出了自己的愿望,希望通过《风声》中的白小年,“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知道我是个演员。”

  台湾的朋迷也准备好了迎接“白小年”归来,对于出演这样一个另类角色,有网友表示,能塑造好每一个角色就是好演员,苏有朋在他们心中更多了一层份量。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