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逃亡鳄鱼岛》惊悚减压 成假期综合症良药(图)

2009年10月19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逃亡鳄鱼岛》惊悚减压

  看惊悚片减压,对抗长假综合症?由国际影星拉达·米歇尔主演的恐怖大片《逃亡鳄鱼岛》上映伊始就获得良好口碑,更被影迷们美誉成减压良药。

  作为今年10月第一部登陆内地银幕的外国大片《逃亡鳄鱼岛》近日已经登陆全国院线,记者从多家影院获悉,该片颇受影院青睐,安排放映场次不少,在排片表上占据了优势。影院透露,该片恰逢十一长假后上映,白领成为了主要观影人群,特别是首周末咨询和订票的人更是大幅增加。

  《鳄鱼岛》该片讲述一支寻常的观光客到澳洲卡卡国家自然公园观光,却没想到在一个神秘湖泊里遇到了史前巨鳄。众人惊慌失措好不容易逃上湖中的小岛,却没想到死神刚刚来临……“没有喷涌的鲜血,没有恶心的残肢断体,更没有很像脑浆的糊状物,《逃亡鳄鱼岛》让影迷看到的是颠覆了惯有思维的恐怖作品”。

  记者调查发现,白领影迷青睐该片竟然因为——该片有治疗长假综合症的功效。几位看过该片的观众表示,《逃亡鳄鱼岛》的 “心理惊悚”给了他们惊喜。影迷王先生说:“我一直喜欢看惊悚片,特别是心理惊悚,《鳄鱼岛》并不渲染鳄鱼吃人的血腥镜头,但却靠环环相扣的危机让人悬着心看完全,走出影院舒口气那种感觉,很像做过山车,能很好的放松紧张的神经。”

  记者从该片内地发行方获悉,《逃亡鳄鱼岛》的导演克瑞格·麦克林恩对该片被称赞“有减压功效”表示很欣慰,他透露在美国惊悚片的观众市场也主要面向精神长期紧张的脑力工作者,因此惊悚片要拍得让人认可更显得十分不容易:“观众的知识层面很高,粗陋的剧情得不到他们的认可。”

  但若要观众不失望,就得制作“非常原创的故事”。导演向记者透露了他的秘笈:“以这种人类受到怪物袭击的影片为例,你必须仔细设计好即将成为牺牲品的角色和位置:谁先死?怎么死?这是一个问题,因为你需要做的,就是维持住观众高度集中的注意力,让他们猜不到下一分钟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未知’是这类电影最值得挖掘的兴奋点了。”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