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冬东京电影节受捧 “环保礼服”惊艳红毯

2009年10月19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22届东京电影节17日晚在日本首尔举行,该片导演李芳芳,以及男女主角黄明、刘冬三人携手亮相开幕式红毯。内地新生代清纯玉女刘冬,当晚一袭绿色晚礼服惊艳全场,据刘冬自己介绍,这套礼服不仅为呼应今年东京电影节的环保主题而量身定做,且长裙摆的款式配以璀璨首饰令其女人味十足,气质非凡。

刘冬与《天长地久》中饰演舅妈的史可
刘冬与《天长地久》中饰演舅妈的史可

《天长地久》女主角刘冬
《天长地久》女主角刘冬

  从本届电影节的官方海报和绿色的红毯都不难看出,本次电影节主题都将围绕绿色环保理念。为了响应电影节的呼吁,刘冬携影片《天长地久》参展时特意选取了以绿色为主色系的晚礼服。当晚作为唯一一位身穿“绿色系环保礼服”的女星,刘冬一踏上“红毯”便博得满堂彩,绿色飘长裙摆配以其清纯俏丽的形象,更谋杀了现场摄影师们不少的胶片。“礼服是我精心挑选的,不但贴合电影节主题,而且跟我本人以及电影的角色气质都很贴合,我很喜欢。”

  据导演李芳芳介绍,《天长地久》是其电影处女座,主要是通过讲述刘冬所饰演的沈星辰为主线的80后女孩故事,她在感情和事业的成长历程及奋斗都将透视出当今社会的变化与发展。作为剧中绝对女主角的刘冬,今日将和导演以及剧中主创黄明、史可一同为影片举办首映礼。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