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剧《孔子》开机 夏德俊孔子扮相首曝光

2009年10月19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版《孔子》已于本月在北京涿州悄然开机,该剧汇聚了两岸及韩国众多大腕的演员加盟,让观众对该剧充满了期待。而在剧中扮演年轻孔子的青年演员夏德俊,近日也曝光了孔子年轻时的造型。

夏德俊气质儒雅
夏德俊气质儒雅

夏德俊饰年轻孔子
夏德俊饰年轻孔子

  从曝光的造型看来,夏德俊所饰演的年轻孔子还处于非常贫困,生活坚难的时期,简单朴实的造型看起来仍然温文儒雅。导演韩刚也表示:“夏德俊自身的气质就非常的附合角色本身,而此次孔子的故事情节也会新颖很多。剧中为年轻时的孔子描述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看点,更是在感情戏上着重刻画。希望让大家能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真实的孔子。”

  夏德俊在接到孔子这个角色时也表示非常的荣幸,能够出演一位伟大的儒学家也是自己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平常除了看剧本以外,就是看史书,希望能从中多了解一些孔子的思想。剧组更是非常的用心,为演员请来了老师教演员们各种礼仪和儒家思想。在出演孔子时,夏德俊坦言:“自己真的走进了孔子的世界,一言一行都极力做到完美,希望能把一位伟大的思想家年轻时所遭遇的各种磨练承现在观众眼前。”

  据悉,进入《孔子》剧组的夏德俊为了让发套戴得更贴合头皮,看起来更真实,毫不犹豫地主动理去了一头黑发。日前,剧组正在涿州紧锣密鼓地拍摄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