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凡《手机》颠覆硬汉形象 诙谐上演喜剧人生

2009年10月19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陈道明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梅婷、夏凡、于明加等人主演的电视版《手机》正在京郊热拍,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青年演员夏凡此次在剧中饰演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弟弟“于文海”,在剧中,夏凡的插科打诨与梅婷的温婉隐忍形成温火互补的两种性格,两人的对手戏也为该剧增添不少喜剧色彩。

夏凡《手机》剧照
夏凡《手机》剧照

夏凡写真
夏凡写真

  曾经在《杀虎口》、《誓言无声》等多部影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的青年演员夏凡一直以来都以银幕硬汉的形象示人,而他在《誓言无声》中心狠手辣的罗建成一角更是深入人心。此次加盟《手机》剧组,饰演颇具喜感的“于文海”一角,由以前的阴险毒辣一下子转型为颇具喜感的人物,喜剧戏份会非常出彩,从最初的吊儿郎当闯天下,到最终的恍然开悟痛改前非,发生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精彩故事。其夸张另类的表演彻底颠覆以往的形象,让人大跌眼镜,也为本剧增添了一抹亮色。而在剧中与夏凡上演对手戏的“姐姐”梅婷则以温婉隐忍的性格与其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互补的性格演绎出了感人至深的姐弟情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