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蛊惑仔”受期待 叶璇陈小春空降上海

2009年10月19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著名影星叶璇陈小春二人因近日主演金像奖导演庄文强、麦兆辉出品的新版蛊惑仔电影《飞沙风中转》而结片缘,影片年底即将面世却未映先热,广受各界期待。昨日,两位戏中主角更获著名欧洲时尚运动品牌ST邀请,在上海举行的战略签约仪式上成为嘉宾。

叶璇陈小春空降上海

新版”蛊惑仔”受期待

  活动当晚,叶璇、陈小春到达会场立即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尽管主办方考虑周全提前聘用了数十名保镖人员,现场还是因群情汹涌而混乱,影迷们不时发出尖叫声不绝于耳。当晚的时装表演之后,叶璇和陈小春更压轴上台谢幕,引起现场几度骚乱。当陈小春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已经求婚成功,何时与女友结婚,小春表示说:暂时工作已排至明年,最快也要到明年啦,而且结婚得先存钱买房子,所以还是努力工作为上。记者又转而追问叶璇近期是否有结婚打算,叶璇则笑称自己工作繁忙,无暇顾及终生大事,连恋爱对象都还没有,倒是身边的朋友们十分着急踊跃给她介绍对象。小春即使插话说:千万别找帅的,要找老实的!顿时令叶璇腼腆地微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