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三十六计》杀青 “爱情攻防战”即将打响

2009年10月19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刘桦谢娜对戏

  日前,浪漫喜剧大片《爱情三十六计》在海滨城市青岛正式杀青,该片由韩三平出任总制片人、吴兵执导,汇聚了“攻方”刘桦、孙兴、周晓鸥,“守方”陈晓东、田中千绘和特别出演的吴京秦海璐、谢娜、李光洁等演员。

  据介绍,在片中属于“攻方”的刘桦、孙兴、周晓鸥、黄娟、王迅等人充分发挥搞笑天赋,肢体语言极为丰富、夸张并且恰到好处,将人物在“爱情攻防战”中患得患失的心情诠释得淋漓尽致。而“守方”演员陈晓东与田中千绘的“俊男美女配”不但令人赏心悦目,这对纯真的恋人将如何“守护爱情”更是该片最大的悬念。

  影片中,年龄最大的角色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吕中饰演的“付奶奶”,她不但关心孙子“付满伦”(陈晓东饰)的事业发展,还十分关注他与女友辛心欣(田中千绘饰)的爱情,是一位雍容华贵、气度不凡、可敬可爱的老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外,吕中的真实身份是该片导演吴兵的母亲,《爱情36计》可谓是幕前幕后“母子齐上阵”,导演吴兵认为母亲吕中是出演“付奶奶”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在影片的拍摄中母亲还给了自己许多很好的建议。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