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挂红”终于默认熊黛林 难掩爱情很得意

2009年10月19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刻意着红衫参加活动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早前传郭富城熊黛林 到泰国庆祝伊人29岁生日,突显她的正牌身分,击退了王秀琳(Mango)的“攻城”行动,但城城依然无公开熊黛林的女友身分。一向不提感情的城城,前晚竟“挂红上身”出席首映,城城被问衣服是否藏玄机“挂住熊黛林”?他即展示四万笑容,看来熊黛林的城嫂地位都呼之欲出。

  承认刻意着红衫

  “明报”消息,城城与吴澋滔声演的动画《阿童木》前晚举行首映,漫画家手冢治虫儿子手冢真专程来港捧场外,有份参与动画制作的400位香港动画师亦助阵,“最美丽港姐”朱玲玲和夫婿罗康瑞、张可颐等均同来欣赏,凝聚一片热闹气氛。主角城城和吴澋滔于首映开始前,以父子档拖手进场,城城穿着印有阿童木肖像的鲜红背心配衬恤衫、西裤,添了几分青春感,长大不少的吴澋滔却穿西装配金丝眼镜,看来很老成。

  难掩爱情得意

  城城早前被传游泰国为女友熊黛林贺寿,但两人前后脚返港时,城城却黑面回应绯闻。这晚他穿红衫出活动,似乎难掩爱情得意,令人联想他身上的“挂红”衣着,是代表“挂住熊黛林”的爱情密码。城城在访问中承认刻意着红衫,至于当中的玄机,他说:“原本我想衬回阿童木对红色靴,但我着红靴好怪,于是大会安排了红衫给我,我再设计阿童木的图案上去,锺意时装的人,爱搞搞新意思。”问到“挂红”是否代表“挂住熊黛林”?城城笑笑说:”我不想其它东西,我真是不够你们讲。”问到有无约熊黛林陪他共度本月尾的生日?城城即封嘴:“不讲这些。”

  张可颐拍剧演中女

  城城指该片云集400位香港动画师参与其中,是香港骄傲,亦难得家传户晓的动画变电影,戏中也带出正面信息,会推介给全香港观众欣赏。会否推介给熊黛林看?他说:“都会。”

  张可颐透露年底会为无拍摄新剧,扮演一位未婚的事业型中女,类似台湾人气剧集《败犬女王》。谈到男主角时,她却大卖关子。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