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剧《梁祝》大剧院将上演 戏迷组团捧场(图)

2009年10月19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全国13个越剧院团联袂打造、10位当红越剧明星出现在一台剧目中,10月20、21日,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明星版越剧《梁祝》,因为特殊的组合而深受戏迷的欢迎。昨天,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两场演出的票都已经基本售出,甚至天津、石家庄的越剧迷也结伴而来。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已有多位戏迷主动联系主办方,要求组织戏迷方阵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喝彩。除北京戏迷外,温州、福建、绍兴、宁波等地在京的戏迷也纷纷为他们的老乡明星来北京献艺捧场。

更可喜的是,热情购票的戏迷中还有相当一部分年轻观众,低价票早早地被大学生戏迷抢购一空。

  此次明星版《梁祝》另辟蹊径,节选经典唱段,退隐许久的王君安,最得越迷心的吴凤花,还有李敏、陈飞、吴素英、陈雪萍、郑曼莉、黄美菊、谢群英、张小君等,全都会在这版“梁祝”中亮相。范派、尹派、傅派、王派、徐派、金派、吕派、张派八大流派会集一堂,唱腔流派之多,为各版“梁祝”之最。执导该剧的是在国内戏剧界被誉为“诗化戏曲导演”的女导演杨小青。(记者唐雪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