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朋友一场》热拍 邓英演绎都市丽人秀演技

2009年10月19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内经典都市伦理题材电视剧《朋友一场》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探讨朋友之间到底是友情可贵还是利益重要的主题使得该剧颇具看点。集合了张少华,袁立等影视明星的演员阵容使得该剧星光四射。艺百合旗下签约演员邓英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演绎了一位极有心计的都市女子,善于情感戏的邓英在剧中大秀演技,尽显实力本色。

邓英演绎都市丽人

  《朋友一场》以友情与利益作为主题,鲜明的两种事物进行了最大程度的融合。该剧编剧在剧中加入了众多的老百姓生活,使其剧情更加接近观众。而不同于常规的叙事手法也让该剧更加扣人心弦。反映小人物生活状态的故事近年来一直受到观众好评,而本剧也将这种小人物的故事体现得淋漓尽致。而邓英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表演难度,一方面是其需要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使用手段,另就是其内心深处还是有真情的存在,邓英在接到剧本初期就进行细腻的角色揣摩,此次也必将为观众带来惊喜。

  邓英在刚刚结束拍摄的《时尚王国》中同样是扮演了一位心计非凡的杂志社高层人员。而在《朋友一场》中,其也称将会用不同的表现方式来诠释该角色,希望自己所演绎的人物依旧能受到大家的喜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