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李幼斌《雾里看花》“另类父女”看点高

2009年10月19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佛山日报》记者:吴英姿

  《雾里看花》登陆央视八套后,凭其特殊的魅力很快俘获了观众欢心,开播仅几天,就取得奇佳的收视率,成为今年央视八套收视率成绩最为出色的电视剧之一。

小宋佳

  小宋佳与李幼斌的组合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第三度合作,一直未让观众失望:从《闯关东》、《红日》到《雾里看花》,小宋佳和李幼斌的组合已经成为收视的一个保证。他们的合作究竟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昨日,记者连线女主角小宋佳时,她也谈起了“父亲”李幼斌:“戏拍完后,我有时还叫他‘爹’了。”

  另类一:女儿教育“父亲”

  在剧中,小宋佳扮演的黄忆江是拍卖行的鉴定师,同时也是李幼斌扮演的黄立德的女儿。小宋佳说,“作为古玩剧必须表现出沉稳、安宁,古色古香的文化气息,即使有悬疑、有阴谋,也得是暗流涌动。”这使得小宋佳张扬的表演在剧中格外抢眼,敢爱敢恨、机灵古怪的个性中添了几分麻辣味道。

  李幼斌与小宋佳的父女间关系很另类,“两人名为父女,更像是地位平等的朋友,甚至女儿也敢大胆挑战父亲的权威,频频‘教育’父亲,二人之间的‘真情’增加了故事情节的张力,为整部剧增色不少。”小宋佳说。

  另类二:直爽的最高境界

  小宋佳生活中是否和黄忆江一样直爽呢?小宋佳笑着说:“她那是直爽的最高境界,她会跟父亲吵架,但不是疯子,她是个有主见的人,只是观念不同。”

  该剧的热播引发了民间收藏热,有不少收藏爱好者成为了该剧的忠实观众,也有不少潜收藏者已经对古玩行摩拳擦掌,有网友更在小宋佳的搏客上发表留言,称想对该行业跃跃欲试。“因为之前很少接触古董类的东西,所以在拍戏前我看了几期鉴宝节目,也跟组里的古董专家学习了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小宋佳说,和古玩相比我对演戏更上瘾,特别是与“父亲”李幼斌的对手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