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苦等15年获肯定 “影后”成周迅生日大礼

2009年10月19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冯小刚苦等15年获肯定

周迅与蒋雯丽一同夺得金鸡影后

  中新网10月19日电 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前晚于江西南昌举行,冯小刚苦等15年终于凭《集结号》夺得金鸡奖“最佳导演”殊荣,而《集结号》还囊括“最佳故事片”、“最佳摄影”及“最佳音乐”3项大奖,成大赢家。冯小刚过往被指因作品商业化未曾获金鸡奖提名,结果今年首次入围角逐就夺得最佳导演。他在台上感慨地说:“不得是不得,一得拿了3个:百花、华表、金鸡。”他心情愉快,太太徐帆更激动拥抱他。

  蒋雯丽不介意分享奖项

  “明报”消息,周迅(环保官网)与蒋雯丽一同夺得金鸡影后,昨日是周迅的35岁生日,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当大会先宣布蒋雯丽夺奖时,她在台下微笑拍掌;没想到接下来宣布自己,她亦呆了一下。蒋雯丽刚于釜山电影节获得“最受观众欢迎”大奖,双喜临门。她对于与周迅双双封后表示不介意,亦不是她第一次跟人分享奖项,这是评委会的选择。她又称赞周迅在《李米的猜想》表现出色,她看过一些电影的片段,周迅演得非常好。

  张家辉 颁最佳男配角

  张家辉前晚与诗雅一同出席,并获安排与周迅担任“最佳男配角”颁奖嘉宾,刚巧是颁予参演英皇电影《梅兰芳》王学圻手中,亦开心《梅兰芳》夺“最佳故事片”。他近期正准备拍摄新片《线人》,希望以最佳状态出现。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