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艺谋力捧女儿当《三枪拍案惊奇》剪辑师

2009年10月19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卢圆媛
张艺谋女儿张末

张艺谋认可女儿剪辑水平

  本报讯 据《重庆商报》报道,日前,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正在紧张地制作后期。这部片子不仅是张艺谋奥运之后的首部电影,也是张艺谋女儿张末的剪辑处女作。

  认可女儿剪辑水平

  在新片拍摄期间,张末就一直待在张艺谋身边,白天跟着在片场拍戏,晚上就自己开始剪辑。如今进入后期制作了,据剧组里工作人员介绍,张末依然在剪辑组里和同事们一起工作。由于做后期,有一些新的部门参与进来,还有不少新同事加入,但是张末一直很低调,从来不主动提起自己和张艺谋的关系,只是和大家一样,每天在工作室里关上七八个小时,有时还加夜班。

  据工作人员透露,在美国学习回来的张末把许多新颖的理念运用在剪辑里,剪出来的片子紧凑而精彩,一点不像一个新手,而且动作还非常快,“看过片子的人都觉得很不错。”工作人员透露,张艺谋“对他女儿的表现也非常认可”。

  台词都是东北味

  据记者了解,在拍摄的时候,影片原来的剧情已经被大改了一遍,变成由三个类似小品的故事组成,而且充满了东北味。小沈阳(空间)和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讲起东北话来得心应手,而习惯了陕西话的“佟掌柜”也不得不将她的口头禅“这是个啥嘛”改成了地道东北味的“咋整呢”,光是台词,就笑料十足。

  据剧组人员透露,小沈阳和闫妮的确不负众望,最精彩的一场戏就是他俩劝说孙红雷放下屠刀的镜头。闫妮双手叉腰十分火爆,小沈阳却不紧不慢眨巴着眼睛,两人你一言我一句,几乎要把孙红雷逼疯。据这位工作人员形容,所有人看了这一段,都足足笑了不下5分钟。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