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佘诗曼豪气逛名店谋置业 郑嘉颖落寞家中宅

2009年10月19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灰灰的天,空空的屋,落寞的郑嘉颖,独自撑着雨伞外出。
灰灰的天,空空的屋,落寞的郑嘉颖,独自撑着雨伞外出。

佘诗曼把座驾停在路边,慢悠悠逛名店,当罚款单是停车费,后来她亲自驾车离去。
佘诗曼把座驾停在路边,慢悠悠逛名店,当罚款单是停车费,后来她亲自驾车离去。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指甩掉郑嘉颖的佘诗曼,最近回复单身后生活愈见精彩,除传有富商猛烈追求外,月前又在香港到处看豪宅密谋置业,相比当日“屈”在郑嘉颖月租1万港币的西贡村屋有天渊之别。而郑嘉颖则显得比较落寞,多日一个人宅在家中不出门。

  日前约晚上8时许,香港媒体撞见心情大好的阿佘,在一名女助手陪同下逛名店,她丝毫不在乎会被被抄牌罚款,索性将七人车停泊在路旁的双黄线,然后进了一家时装店内,结果逗留了差不多1小时后,才见慢悠悠驾车走人,真够豪气。

  至于与阿佘拍拖3个多月被甩的郑嘉颖,明显被情所伤,自美国散心回来后,平日多数留在家中发呆,也不见有朋友到访。直至早前的一个雨天,终于见到他撑着雨伞一个人步出家门,但脸容十足当日天色一样灰,可谓斯人独憔悴。只见他以缓慢步伐行到座驾前,却没有马上开车走人,反而弯下身钻入车厢内收拾东西,精神恍惚、心事重重。过了一会儿,即以极速驶离寓所,当驶至观塘一带时才失去影踪。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