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版《杜拉拉》开机 王珞丹联手偶像陈慧珊

2009年10月19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由王珞丹李光洁主演的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昨日(10月18日)在上海正式开机。随着该剧正式投入拍摄,其余角色的扮演者也一一揭晓-叶童陈慧珊、尚于博、陈彦妃等纷纷亮相。巧的是,陈慧珊正是王珞丹一直以来偶像,此次能够一同合作,王珞丹难掩激动之情。

王珞丹见偶像陈慧珊激动失语

众主创集体亮相

  见偶像 王珞丹激动失语

  无论走到哪里,当上了“杜拉拉”的王珞丹总是逃不过和电影版“杜拉拉”徐静蕾的比较。对此,王珞丹回答地四平八稳,““我不喜欢被比较,挺无奈的,但这也是挺没办法的事,因为我现在不是不可替代的。我占住了米莱、钱小样这两个坑,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让观众一看到杜拉拉这个人,就能反映出我演的那种形象。”

电视版《杜拉拉》开机

陈慧珊在现场

  不过如此平静的王珞丹见到了自己偶像陈慧珊后却难掩激动之情。“真的很喜欢她,我从小就是看她戏长大的。 ”她激动得甚至有些失语。不过随后王珞丹讨巧说:“这也是我和角色很像的地方,有点傻,说话很直。”

  念女儿 陈慧珊留下热泪

  在《杜拉拉升职记》中,陈慧珊继续其一贯职场女性的路线,饰演杜拉拉的上司“玫瑰”。这次陈慧珊的角色与以往相比有点“坏”,“是一直给杜拉拉出难题的角色。最不同的是,以前我的角色很要强,想要的东西都能得到,但是这次却不能。但这个角色最后明白了性格、家庭也很重要。”

  谈到家庭,陈慧珊透露自己将宝宝的照片存在了手机里,但是在工作的时候一定会忘掉女儿,投身工作,而且自己的宝宝十分听话,只要看到自己化妆就知道妈妈要去工作了。说起生完孩子后的最大变化,陈慧珊动情的说:“年轻的时候会考虑5年后,10年后自己会怎么样,现在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了女儿,所以我要快乐健康。”母女情深,说到动情处,陈慧珊突然情绪失控,当场落泪。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