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佘诗曼郑嘉颖分手后首碰面 玩游戏貌不合神离

2009年10月19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抱起佘诗曼时,全没表情,温馨不再。
郑嘉颖抱起佘诗曼时,全没表情,温馨不再。

  据香港媒体报道,绯闻男女佘诗曼、郑嘉颖传出分手后,昨日(18日)在香港首度公开碰头,虽然二人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然而当大会安排他们玩抱抱游戏时,即流露生硬神色。而镜头外,佘颖同样貌不合神也离,一个风骚逛街,一个落寞隐居,各走各路。

  佘诗曼、杨怡、郑嘉颖、陈豪、关菊英、米雪等,昨日到奥海城宣传无线台庆剧《宫心计》,吸引近500人围观。当中绯闻男女阿佘与嘉颖,自上月传出分手传闻后首次碰头,期间二人甚少交流,只偶作交谈,本来还没什么不妥,直至大会安排嘉颖抱住阿佘玩游戏时,二人即表现生硬,并且流露尴尬神情,反观杨怡、陈豪就玩得投入,与佘颖相映成趣。

  事后,阿佘、嘉颖异口同声不介意被摆上台以情侣档做宣传,又强调二人是朋友,见面不会尴尬。

  阿佘说:“今日才知道有这样的安排(玩抱抱游戏),都挺surprise(吃惊),不过就没尴尬。”见你们抱着时的样子很紧张?“可能他怕我跌倒,因为我们的衣服很长。”这次是不是传分手之后第一次见?“之前拍宣传片见过,不过出席公开活动就是第一次。”你们是不是真的分了手?“是呀,我们拍完《宫心计》就分手,最近有新男主角,就是陈豪、黄德斌。”有报道说你识了富商而甩了嘉颖?“我觉得他们写稿不负责任、想象力丰富。”介不介意再和嘉颖一起做宣传?“一定要一起做宣传,希望我们这对屏幕情侣在观众眼中很合衬,深入民心是大家的目的。”你跟嘉颖是什么关系?“友好关系。”没感情?“友好也是感情的一种。”

  嘉颖提到与阿佘的绯闻,却较为避忌,不时拉开话题,他说:“我抱阿佘有什么感觉?宣传的感觉。”传分手后首次见面会否尴尬?“为什么尴尬?不理这些,都是绯闻来的,工作归工作。”跟阿佘有没交谈?“有,为什么不交谈呀,朋友来的嘛。”对着阿佘笑得特别灿烂?“没那样的事,陈豪跟我开玩笑,我都笑得好灿烂。”

  此外,有网友指剧里演唐朝皇帝的陈豪,穿错汉朝龙袍,而剧集监制梅小青解释:“我们很清楚知道,不过我们不是历史剧,这次为视觉靓而创作靓的戏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