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甄子丹《锦衣卫》预告片曝光 秘密武器同亮相

2009年10月19日0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 由甄子丹(博客)赵薇(空间)领衔主演,李仁港导演的武侠电影《锦衣卫》16日曝光首款预告片。导演李仁港否认甄子丹造型与《见龙卸甲》中刘德华(作品集)相似的质疑。

  《锦衣卫》首款预告片集合了全片的动作精华,甄子丹大杀四方,其秘密武器“大明十四势”也同时亮相,在短短的2分多钟的片花中,就有甄子丹和四个不同对手的打戏。
李仁港表示,剧情的设计要求甄子丹从头打到尾,但更精彩的是他与赵薇扮演的乔花间的缠绵爱情。

  预告片中,甄子丹一上来就大秀胸肌,甚至有人怀疑肌肉是电脑合成。李仁港透露说,甄子丹为了这个镜头两个月没吃饭,每天靠吃蛋白粉保持体力,并在片场练习,终于练出了健美的胸肌。

  虽然打戏出彩,但是甄子丹的造型,特别是他的那顶帽子还是引发质疑,因为从外形上看,这和李仁港上一部作品《见龙卸甲》中刘德华扮演的赵子龙的帽子太像了。李仁港回应说,在《锦衣卫》中,甄子丹只在片头和片尾有类似的官服出现,大部分时间都是“浪人”造型。两部戏的服装造型他都做过大量的考据工作,从汉代到明代,军服的变化并不大,特别是帽子的形状,主要考虑实用性,要能遮雨遮阳光。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