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版《潜伏》导演三选一 孙红雷不演余则成

2009年10月19日0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 自从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主演的电视剧《潜伏》在全国各地热播之后,各种谍战题材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昨天,记者获悉,改编自龙一原著小说的电影版《潜伏》已经确定年内开机。一线巨星将加盟该片,而目前制作方也已圈定导演人选在康洪雷高希希和刘伟强三位之中。


  年中传出电影版将会出现康洪雷版和原导演姜伟版两个版本。不过,昨天已有确切消息,电影版《潜伏》只会有一个版本,将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美锦影视联合投资拍摄。目前,制作方已经开始着手组建班底,最重要的导演人选,已经确定在康洪雷、高希希、刘伟强三人之中。前两位虽然都是电视剧导演,但他们对于这类谍战题材影视作品得心应手;而刘伟强则因执导过《无间道》等多部香港警匪片被制作方认为是大热人选。在本月底下月初,投资方将公布最终导演人选。

  相对于导演还未最终确定,目前剧组已经联系了电视版男主角扮演者孙红雷,并初步确定合作意向。记者获悉,和在电视剧中出演的角色余则成不同,此次,孙红雷将选择其他角色进行挑战,因为他认为《潜伏》故事中,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重新出演电影版,除了余则成,任何一个角色都是新鲜的。

  除此之外,电影版《潜伏》除了保留一些主要人物关系外,还将颠覆电视剧版中的故事脉络,将会使悬念更紧凑,人物更丰满。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