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釜山秀韩文 粉丝酒店守候送行狂哭不止

2009年10月18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风声》剧组釜山大受欢迎
《风声》剧组釜山大受欢迎

  为期八天的釜山国际电影节16晚在放映完闭幕电影《风声》后宣布结束,在闭幕红地毯上是众星云集,此次釜山国际电影节上也是劲吹中国元素。不仅有由黄晓明、李冰冰等人主演的《风声》压轴做为闭幕电影推出,而蒋雯丽也斩获大奖,众多中国优秀导演的电影在这里一一展示。黄晓明携《风声》首次亮相海外国际影展,用流利韩文俘获观众的心,在剧中优秀的表演,也得到盛赞。热情的韩国粉丝不仅每夜守候在酒店,围着黄晓明叫“O BA”,最后送行时还痛哭不止。

黄晓明李冰冰受粉丝追捧
黄晓明李冰冰受粉丝追捧

  秀韩文引尖叫

  影片中秀日文,宣传中秀韩文,黄晓明大秀了一回语言天份。在前一日的发布会上,黄晓明曾用现学现卖的韩文与媒体打招呼,而到了闭幕式上,除了先用中文与观众打招呼外,自己主动请缨用韩文给自己进行翻译,赢来全场的喝彩声;当晚黄晓明用很流利的韩文跟观众们打完招呼,并极力向他们推荐《风声》这样一部优秀的电影希望他们能喜欢,赢来了粉丝们的尖叫声;

  俘获韩国粉丝

  黄晓明亮相釜山国际电影节,帅气、优雅的举止迅速俘获了韩国MM的心,虽然此次只是他第一次在韩国现身,但凭着个人的魅力已吸引了大批了韩国粉丝,闭幕式离场时更是被热情的观众大叫“o ba”(韩文“哥”的意思),并争相围堵索要签名。

每晚不仅有大量粉丝在酒店门口守候,黄晓明离韩粉丝送行时,更有人控制不住痛哭不止,其中不乏师奶。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