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慧敏复出接拍同性恋电影 倪震给予最大支持

2009年10月18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慧敏将接拍同性恋题材电影
周慧敏将接拍同性恋题材电影

周慧敏13年来首接电影

周慧敏复出制造话题

  阔别银幕13年的周慧敏最近终被金像奖导演许鞍华打动,下月复出接拍同性恋新戏《上上下下》,戏中破天荒与金像奖影后吴君如饰演同性恋人。

  十三年来首接电影

  42岁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自1996年拍毕林海峰执导的短片《废话小说》后,便淡出娱乐圈,与倪震移民温哥华。2003年返港后,只参与慈善、代言等轻巧工作,其间只为香港非牟利兽医诊所活动重踏舞台,于2006年举行三场演唱会。对于电影、剧集、舞台剧等邀约,悉数回绝。今年7月,许鞍华导演给她送上剧本、积极游说沟通,令她终于心动了,13年来首度接拍电影。

  周慧敏近日接受香港《明报周刊》访问,解释复出原因。“她(许鞍华)很有诚意,准备好完整的剧本。我看了剧本发现角色很吸引;当然,我也很欣赏许鞍华,她很有才华,这么多年依然很有创作力,接触本人后更加觉得她人好,会让你感觉受到尊重,事事以你为先。跟她合作,我一定获益良多。”

  先生支持复出拍片

  对于复出就出演这么特别的角色,先生倪震怎么看?周慧敏表示当然告诉过倪震,倪震认同这是一部有趣的电影。“无论什么工作与兴趣,只要我开心、能力所及,他都会尊重我。”她预计,电影开工期间需要早睡,倪震也要因此调校生活作息,“他尊重我的决定,已经是最大的支持。”

  酬金方面,周慧敏代言身价以七位数字计,接戏也是这个数字吧?“如今接工作以兴趣为先,数字不是最重要因素。”她不否认亦不承认。

  喜剧新片题材敏感

  新戏尚未开拍,周慧敏表示不便透露太多剧情,只能透露是轻松浪漫喜剧,并不是许鞍华的《天水围的日与夜》那类写实题材;最突破的是,她要与吴君如演一对同性恋人。

  有报道说,新片中周慧敏和吴君如除了激吻亲热床戏外,更会献出史上首次的“鸳鸯出浴”戏,周慧敏上周更罕有地与导演许鞍华潜入兰桂坊女同性恋派对长见识。对此周慧敏略有保留:“许鞍华介绍了一些同性恋朋友给我,大家聊天交流;她也给我一些资料、推介我看一些电影,丰富我对角色的感受。”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