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真性情闪现金鸡奖 南昌人感动称“邓超周”

2009年10月18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孙俪出现在红毯上
邓超孙俪出现在红毯上

  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10月14日至17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作为家乡电影节的形象大使,邓超做的每一项工作都如他自己所说“尽全力为家乡代言。”在家乡门口,邓超不仅做了一个形象大使该做的事情,更彰显了他心怀感恩,重感情的品行,以至于有南昌老乡称本周为邓超周,因为整个家乡都因他而骄傲。

  很多人都记得开幕式上邓超坚持真唱《绽放》引发的小花絮--词了。但是让人更记忆深刻并为之感动的的是他真诚、坦然的对待电影节态度,对待家乡人的真情。虽然晚会导演为了效果想让邓超对口型,但邓超一口回绝,坚持真唱。他说在家乡就要用真情回报家乡父老,自己又是电影节形象大使,要做就脚踏实地的做事,不糊弄观众。他如此诚恳的态度非但没有让晚会引起波澜,反而赢得现场最多的掌声。事后也引起媒体与粉丝大讨论,绝大部分人认为邓超坚持真唱的态度应该鼓励,况且“他唱的真的很不错。”众多媒体与粉丝这样评价。更有粉丝对邓超何时出专辑期待足足。开幕式晚会上,《绽放》MV首次曝光,画面唯美,故事情节时空变幻,结合南昌特色古镇小巷等美景,让媒体与粉丝大叹《绽放》一歌经邓超演唱及如此美丽的MV演绎,让此一小小电影节主题歌分数大增。

  邓超作为家乡形象大使不仅仅全力推介家乡,而且在获知其粉丝团“炒米”发起环保行动为其助阵时,立即被影迷感动,并且时时向媒体、周围工作人员竭力推荐循环利用环保袋,减少白色垃圾。由“炒米”发起的“超新空气,超新环境,邓超邀您一起做环保”活动在南昌、北京等地展开,并且在17日电影节上成为一道特别的风景。一直以来,邓超呼吁并影响自己的粉丝多做公益活动,这次,他把公益活动直接带到了家乡,带到了电影节,既宣传了电影节,又让电影节充满真情,宣扬了一种环保健康的生活态度,他这位形象大使做的可谓又尽职尽责,而且还积极向上,充满爱心,实为实现了家乡人的重托,由此,我们才看到在电影节期间任何场合,邓超都赢得家乡父老鼓励和支持的掌声。(PK/文)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