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结束首场复赛 “帮帮跳”成大亮点

2009年10月18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程雷狐步舞
程雷狐步舞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一期结束(10月17日)。本场比赛率先登场的6位选手,不仅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还带来了更多感人的故事。从初赛脱颖而出的他们舞技自然了得,但《舞林大会》的复赛采取了完全不同的赛制,最后从各自PK环节中胜出的程雷、张杨果而获得了晋级半决赛的资格。

  全新赛制更加残酷

  《舞林大会》的复赛采取了全新的赛制,六位选手抽签进行两两对决,输方直接淘汰,赢的一方也只是暂时安全,最后三位选手再进行终极PK,获得最后两个晋级名额。

舞林大会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组图

  率先进行抽签的程雷最不愿意抽到袁成杰,最愿意抽到朱桢,让朱桢连连感叹还好不是这次选手,想不到他抽中了陈美琪,两位选手不约而同表示:“对各自的舞伴比较有信心”。第一个跳舞的程雷带来了摩登舞里最难的狐步舞,他笑称自己跳的其实是“糊”步舞,一曲舞毕,总教头方俊也给予高度评价:“因为程雷是上海的宝贝,所以我觉得狐步舞非常适合他‘城市青年’的气质,这一曲他跳的非常‘范儿’。”

  这也让随后上场的陈美琪自然压力不小,在紧张的情绪下一曲华尔兹跳的中规中距,评委杨庆和方俊纷纷惋惜:“今天看到的只有紧张,比初赛更加紧张。”

  全新“帮帮跳”成最大亮点

  之后到了复赛全新的“帮帮跳”环节,让亲友为自己拉票,程雷自然邀请到了自己的老搭档、上海红娘——倪琳,刚一上场,倪琳就感叹:“昨晚我和程雷开小会开到亮点,想好了一切打击对付高凌风,本来想送他一首《潇洒走一回》送他走,想不到程雷不争气抽到了陈美琪。”而陈美琪的亲密爱人,她的丈夫也陪她来到了《舞林大会》的现场,丈夫深情地表示,他想不到自己的大天使也会跳舞。一番话语着实令人动容。比赛是残酷的,第一轮,陈美琪遭到淘汰,直接离开舞台。

  总教头方俊情不自禁拿起了话筒:“其实明星不会说自己的难处,昨天陈美琪都跳晕了,但是她坚持今天开场一定要来排练。”还没说完,在一旁的主持王冠就已经落泪了,她透露陈美琪收养了一个孩子,刚刚才得知这个孩子的病可能永远都无法康复,但是陈美琪夫妇决定把孩子养大,顿时,全场起立,为最伟大的母亲鼓掌。

  高凌风“拼了老命”搏后生

  高凌风一上场,就说出了自己的乐观心态:“这次比赛我就当自己是跳的第二好的,我抽到的选手就是跳的最好的那位,我被淘汰的话,只是代表我运气不好。”当被问及最不愿抽到谁时,他脱口而出“袁成杰”,想不到“冤家路窄”,高凌风迎来了被一致认为“无悬念晋级”的袁成杰。

  在舞蹈环节,率先上场的高凌风丝毫不敢懈怠,一曲斗牛舞跳的极具气势,不断的托举、旋转等动作充分考验着舞伴之间的默契,最后连续不停的旋转一气呵成后,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主持人朱桢也连连感叹“好像在角斗场看搏击和对抗。”从2006年开始目睹高凌风舞技成长的华明老师也称赞:“有个质的飞跃,你真的用心在跳舞。”

  或许是高凌风的努力带给了袁成杰不小的压力,他的一段桑巴跳的略为紧张,但是有不俗的舞蹈功底,依然完美完成了舞蹈。“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他更是在最后关头临时加了一个高难度的动作,无奈现场地板不够滑,没有让他顺利完成舞步。

  “男才女貌”组合获高分 袁成杰顺利晋级

  “帮帮跳”环节,袁成杰说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到场,一个是坐在观众席里自己的妈妈,还有一个是和他组成“男才女貌”组合两年多,带给他很多荣誉的戚薇,现场袁成杰的粉丝“城堡”给予热烈掌声,袁妈妈带来一段优美的朝鲜民族舞《阿里郎》,戚薇更是和袁成杰默契配合带来了新专辑的歌曲,戚薇表达了“很心疼”的想法,因为最近正值他们新专辑的推广,袁成杰抓紧分分秒秒在练习,放弃了太多休息时间。

  高凌风大哥也不甘示弱,称自己也有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一个是自己80岁的老母亲,一个是自己5岁的女儿,但都无法到现场,他只能自己为自己“帮帮跳”,带来了一段颇有气势的《黄土高坡》。无奈舞技有悬殊,高凌风依然惨遭淘汰,他乐观地表示:“回去后继续努力,这样就有梦可以做了。”

  佐藤麻衣不敌张杨果而 选手各显神通

  最后上场的两位女将实力不容小觑,来自台湾的佐藤麻衣先带来了一段热情洋溢的拉丁舞,她大呼:“比上次更紧张,手一直在流汗。”因为身材娇小,所以她的舞动也很“袖珍”,评委华明也在一旁“干着急”:“是不是有点紧张?今天似乎只看到了一点拉丁的动作。”作为最后一个上场的张杨果而,一气呵成完成了一段伦巴,主持人和评委一直赞叹:“音乐美人美,舞蹈也美。”随后佐藤麻衣卖力演唱中日双语的《我只在乎你》,不俗的歌唱水平博得一阵喝彩,张杨果而也惟妙惟肖地模仿了主持林志玲、吴宗宪等,逗乐现场观众。残酷的淘汰环节,评委只能无奈淘汰了可爱无敌的佐藤麻衣。

  于是整场《舞林大会》复赛到了最后关头,三位暂时安全的选手要晋级最后两个晋级名额的角逐,程雷为大选票大声直呼:“我爱跳舞!”袁成杰则带来一段极具动感和表现力的舞蹈,张杨果而手握红扇,带来古典舞蹈《青花瓷》。各具特色的舞蹈让评委难分伯仲,总教头方俊为难地直呼:“想写一本《舞林外传》,每到这时就是评委最痛苦的时候,今天三个人都太棒了,难以取舍。”最后,上演了惊天大逆转的结果,评委一致决定三位全部晋级,《舞林大会》复赛第一场上演了还算皆大欢喜的大结局。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