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制片人李小婉:新《红楼梦》一集应卖200万

2009年10月18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针对外界质疑新《红楼梦》一集卖5万太贵,制片人李小婉直言:新《红楼梦》一集应卖200万

  2010年,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将在多部经典重拍中率先开播,接受观众的考验。17 日,制片人李小婉携大宝玉杨洋、宝钗李沁、麝月阚清子来到成都,谈及针对外界质疑该剧一集卖5万太贵,李小婉直言:“才5 万?太掉份儿了!依我看,起码得卖个成本价,200万!”

  成本价 200万一集

  之前有消息称,新版《红楼梦》给电视台的要价在每集5万元,这样的“天价”让不少电视台难以承受,一位电视台的负责人曾表示:“一般的电视剧单集不超过2万元,5 万一集,价的确太高了。”对此,李小婉颇有些不平,她坦言具体卖了多少钱她不清楚,但外界的说法让她很是惊讶,她反问道:“才5万?太掉份儿了!凭我们这个剧的质量,起码得卖个成本价。”当笔者问成本价是多少时,李小婉直言:“200多万呢!这还不算现在做后期,还得花个 1000多万。”至于具体的播出时间,李小婉说决定权已交给了买剧的电视台。

  蒋梦婕将拍《功夫侠》

  17日,“ 宝黛钗”组合独缺黛玉蒋梦婕,她的去向令笔者好奇,难道有了新的片约和工作?“没有,她在补拍特技的戏。”李小婉想了半天,吐出这样一句。谁料,在对演员的采访中,李沁说漏了嘴,爆出一个惊天大秘密:“梦婕的确有新的片约了,接下来会拍摄她的电影处女作《功夫侠》,就是婉娘做制片的那部。”《功夫侠》,这是国际巨星基努·李维斯投拍兼客串、袁和平弟弟袁祥仁执导、李少红监制、李小婉任制片人的一部超级大片,影片定位为“中国现代时尚功夫片”,是一个侠义故事。第一次出演电影,就与如此强大的班底合作,蒋梦婕会扮演什么角色呢?李沁表示不知情,但她透露在拍新版《红楼梦》时,蒋梦婕就接到了这个任务。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