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孙俪携手走红毯 契压轴引爆现场沸点

2009年10月18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7日,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南昌举行了隆重的闭幕书暨颁奖礼,每一次盛会掀起第一波高潮的红毯依然也人气十足,而明星情侣档走红毯这一特别安排,在红毯引起一波高于一波的热浪,直至电影节形象大使邓超与其女友孙俪压轴出场,现场气氛到达顶峰。

  当天,邓超孙俪均选择黑色礼服出场,邓超黑色西装搭配孙俪黑色长裙。两人一出场即引起媒体镁光灯追逐,和粉丝的尖叫。两人微笑跟现场观众打招呼。在接受采访时,邓超再次用南昌话燃气全场激情,家乡父老也给予邓超最热烈的掌声支持。孙俪在接受采访时亦表示很高兴能与邓超一起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

  今晚,邓超将凭《集结号》赵二斗一角竞逐最佳男配角奖,而孙俪凭在《画皮》中的出色表演竞逐最佳女配角的奖项。如若两人一起捧起金鸡奖杯,则势必成为本届电影节的佳话。此前网友也祝愿两人成为史上最佳男女配,(PK/文)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