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著名主持人方宏进涉嫌合同诈骗 已取保候审

2009年10月18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昨日晚上10左右,记者从石家庄同行处得到证实:方宏进确实曾于日前在河北邢台被拘,关押于河北省隆尧县看守所,因为涉嫌诈骗河北省隆尧县华龙面业有限公司(今麦郎生厂商)120万元。随后,记者联系到石家庄同行,对方证实了方宏进被拘而后取保候审的消息。石家庄同行又从当地公安部门得到证实:在归还了120万元之后,方宏进已被取保候审。

  东方网10月18日消息:著名主持人方宏进被抓了!昨日傍晚,石家庄有人打进本报热线称:原央视主持人方宏进前两天在河北邢台被抓,是因合同诈骗的事。晚上10左右,记者从石家庄同行处得到证实:方宏进确实曾于日前在河北邢台被拘,关押于河北省隆尧县看守所,因为涉嫌诈骗河北省隆尧县华龙面业有限公司(今麦郎生厂商)120万元。不过,在归还了120万元后,方宏进已于本月14日取保候审。

  昨晚得到热线报料后,记者随后拨打了报料人电话,号码显示为石家庄。该报料人告诉记者,是他的朋友听说后转述的。随后,记者联系到石家庄同行,对方证实了方宏进被拘而后取保候审的消息。原因系方宏进利用职务之便向华龙面业有限公司借了120万元,但规定时间内拒绝还款,且去向不明,华龙便报了警。于是,出现了方宏进被抓一事。虽然不知细节,但肯定的是方宏进被关押在河北省隆尧县看守所。

  石家庄同行又从当地公安部门得到证实:在归还了120万元之后,方宏进已被取保候审。截稿前,石家庄同行还在当地公安部门守候着,等待公布具体细节。

  据悉,河北省有关公安部门今日将公布详情。(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