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胆神偷》亮相贺岁前夜 颜丙燕期待影片上映

2009年10月17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丙燕身着蓝色小礼服亮相
颜丙燕身着蓝色小礼服亮相

颜丙燕搀扶老艺术家秦怡颁发提名奖
颜丙燕搀扶老艺术家秦怡颁发提名奖

颜丙燕出席提名奖颁奖礼
颜丙燕出席提名奖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 10月16日,第18届金鸡百花奖“贺岁前夜”盛典活动在南昌拉开帷幕,金鸡影后颜丙燕携新片《牛胆神偷》在“贺岁前夜”上亮相。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演贺岁剧,期待影片上映后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

  颜丙燕短款晚装亮相红地毯

  在刚刚结束的金鸡提名奖颁奖仪式上,上一届金鸡影后颜丙燕和老艺术家秦怡一同登台,为“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获奖者颁奖。随后,颜丙燕立刻马不停蹄地赶去和《牛胆神偷》剧组会师,出席当晚举行的“贺岁前夜”盛典活动。

  活动当晚,颜丙燕身着一套亮丽的蓝色短款晚礼服亮相红地毯,斜插肩的设计令颜丙燕在活泼大方中不失稳重。刚刚拍完儿童电影《守护童年》的颜丙燕,为了出演《守护童年》中的女狱警而剪掉了一头长发,利落的短发形象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颜丙燕、李梦男、苗圃台上互动

  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新片推介展映活动中首次推出一个名为“贺岁前夜”的全新单元,《牛胆神偷》、《锦衣卫》、《感情生活》、《刺陵》、《风云2》等贺岁影片的剧组主创人员依次在该单元亮相。

  影片《牛胆神偷》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农村的荒诞而又妙趣横生的离奇故事。该片汇集了多种风格元素,并借鉴了国内外电影中的诸多喜剧手法,以荒诞不经的形式和令人捧腹的情节,打造了一部以农村为背景的风格迥异的黑色幽默喜剧片。活动当天,当《牛胆神偷》剧组一行人走到台上的时候,颜丙燕、李梦男和苗圃之间展现了非同寻常的默契,颜丙燕还煞有其事的在李梦男和苗圃中间划出界限,三人在台上交头接耳互动频繁。

  “小成本”有望成为黑马

  和当晚展映的《锦衣卫》、《刺陵》、《风云2》等影片相比,喜剧题材的《牛胆神偷》称得上是一部小成本制作影片。国内三大院线的资深大佬——新影联的高军、上海联合院线的吴鹤沪、中影南方新干线的赵军在看过片花后对这部影片寄予了厚望,认为《牛胆神偷》等小制作影片有望成为中小成本里的黑马。对此,颜丙燕表现得并不在意,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演贺岁片,她很用心去拍,期待影片上映后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

  据悉,10月17日,颜丙燕将和张瑜、龚雪、李羚、奚美娟、宁静陶红、余男等八大影后,以及刘子枫、陶泽如、李雪健、刘佩琦、宁才、夏雨、富大龙等七大影帝一起亮相本届金鸡奖颁奖典礼,出任各大奖项的开颁奖嘉宾。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