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小五的春天》开机 周小斌黑妹首演麻辣夫妻

2009年10月17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黑妹、王大治
导演、黑妹、王大治

  由闫妮、周小斌、黑妹联合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张小五的春天》。日前,在北京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周小刚,主演闫妮、黑妹、王大治等主创人员出席了活动。据介绍《张小五的春天》是一部都市风格版的“士兵突击”,周小斌、黑妹扮演一对麻辣夫妻,从始至终两人斗嘴不断。

  《张小五的春天》的故事主要是讲述了小装修公司的总经理张小五(闫妮饰),在她30岁生日到来的时候收到一串无奈的“礼物”:未婚夫另觅新欢舍她而去,公司周转不灵濒临倒闭,房东嫌她拖欠房租将她赶了出去,合作方结束项目欠款远走他乡,家里亲戚为了讨钱也对她穷追不舍。

就在小五为各种问题束手无策的时候,两个男人的突然出现也让她的生活又转了几道弯——身世不明的归国富家子弟温雅彬和刑满释放却常住监狱的父亲张继良。面对这一串串蹊跷又棘手的“麻烦”,小五该何去何从呢?冰冷的冬天总会过去,一无所有的小五又能不能收获属于她的春天呢?好戏在后面!

  令人遗憾的是,在片中饰演黑妹“丈夫”的周小斌,因为外出拍戏未能出席现场的活动,黑妹一个人讲述了这对麻辣夫妻的拍摄袭击。“我在剧中饰演周小斌的女朋友,虽然交往过程曲折不断,但几经周折总算结婚了。生活中我和小斌是非常好的朋友,虽然他今天没能赶过来,但还是发短信来预祝这部戏能创下很好的收视率。”黑妹表示,这个戏是个轻喜剧。故事写的非常好看,讲的都是生活中司空见惯的一些事。台词也非常生活化,由于和周小斌实在太熟了,第一次演夫妻以至于笑场不断。谈到未来的打算,黑妹幸福地说:“我的女儿3岁了,特可爱。为了照顾她这两天推了不少戏,现在她渐渐长大了,我会多接一些工作。当然这是在我舍得她的前提之下!”黑妹哈哈大笑着表示,只要一看见女儿自己就挪不动步子...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