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今日揭秘 周奇奇现场小秀歌艺

2009年10月17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0月17日,青春爱情喜剧片《恋爱前规则》在南昌万达影城亮相,导演蒋钦民、出品人凌平以及影片女二号周奇奇(博客)出席了本片展映之前举行的观众见面会,与热情的影迷展开了互动。

  电影《恋爱前规则》改编自曾火爆一时的网络小说《与空姐同居的日子》,由当红青春偶像王络丹和台湾人气小天王陈柏霖联袂出演。

原著小说在网上的点击率累计超过了十亿,并先后被改编为话剧、电视剧,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导演蒋钦民表示,电影版的风格将会更加唯美浪漫,希望能够以轻松幽默的叙事风格和笑点百出的爱情故事,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走进影院欣赏本片。

  因为男女主演的高人气,本次观众见面会受到了不少粉丝的追捧。由于档期的原因,本片男女主演王络丹与陈柏霖未能出席本次见面会,但他们的粉丝仍然热情不减。在观众互动环节当中,甚至有一位粉丝当众念起了自己写的一首藏头诗,献给未能到场的王络丹与陈柏霖。

  而本片女二号乐乐的饰演者、从搜狐选秀走出的美女周奇奇在现场的人气也不弱,首次“触电”的她在见面会上还小秀了一下歌艺,一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令在场影迷惊艳不已。周奇奇笑称,拍完《恋爱前规则》以后,她也羡慕片中这种“同居情谊”,还当场大方的用四川话表演了一段电影中的台词,令大家见识到了她的方言功力。

  在本届电影节展映的国产新片当中,《恋爱前规则》是唯一的青春爱情喜剧题材影片,高人气的原著小说、轻松浪漫的故事、再加上俊男美女的配搭,几大元素加起来,导演蒋钦民对本片的票房成绩也显得心十足。

  今晚,《恋爱前规则》剧组也会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并将于10月27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