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携手刘桦《大有前途》 转型喜剧演员

2009年10月17日0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将档期预定为年末贺岁档的爆笑喜剧《大有前途》,日前已基本完成后期工作。这部颇得国产喜剧精髓的重口味爆笑电影,由邓炽垣原创故事并执导,至于片中分量最重的搞笑任务,则将由王宝强、刘桦两位喜剧怪杰担纲主演,同时出演的还有方中信、戎祥等香港和台湾的实力派演员。


  刘桦自《疯狂的石头》一夜成名后,《大电影之数百亿》、《爱情呼叫转移》、《我叫刘跃进》、《十全九美》等国产喜剧先后证明他的搞怪天分,甚至有网友为其冠以国产喜剧“猥琐流达人”爱称,把握市井娱乐心态的生活化表演极为出色。王宝强则是从正剧中脱颖而出,通过以往大量热门影视作品中憨直可爱形象,形成独特的“土气中带着朴实纯真和感动”的“轴”式喜感。

  刘桦装模作样却又不动声色的黑色幽默、王宝强一反常态的机灵与“蔫坏”,在这部笑点密布尺度无限的癫狂喜剧之中被装配成相得益彰的搞笑发动机。

  导演邓炽垣笑称,王宝强、刘桦在《大有前途》中的表演,概括而言就是一个“怪”字:王宝强“怪”在求新求变,推翻自身以往的长期印象,以更为主动更具“侵略性”的喜感表现征服观众;刘桦“怪”在表情一本正经、行为荒诞出位,表面上道貌岸然高谈阔论,实则不学无术反倒“一肚子坏水”。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